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反过来吧! 我亲爱的军人们;反过来吧!! 我辛劳的人们;共产党的头目人数很少很容易对付的, 请不要对付人数庞大并是我们的父母亲朋的群众; 反过来吧!!! 我亲爱的中国同胞们; 为了我们退伍后不再成为廉价的保安协警;毕业后不再成为辛苦又廉价的临时工而共产党头目的孩子们确成为了市长董事长; 反过来吧!!!! 我亲爱的中国人民; 为了我们能够平等的找到心爱的人;为了我们的尊严; 反过来吧!!!!!

反过来吧! 我亲爱的军人们;反过来吧!! 我辛劳的人们;共产党的头目人数很少很容易对付的, 请不要对付人数庞大并是我们的父母亲朋的群众; 反过来吧!!! 我亲爱的中国同胞们; 为了我们退伍后不再成为廉价的保安协警;毕业后不再成为辛苦又廉价的临时工而共产党头目的孩子们确成为了市长董事长; 反过来吧!!!! 我亲爱的中国人民; 为了我们能够平等的找到心爱的人;为了我们的尊严; 反过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