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中国共产党政权搞笑篇

中国共产党政权搞笑篇

政治局常委9人北戴河密室会议

胡老爷:兄弟们都来了吧!
温管家:老爷,大家都到了!
胡老爷:过几个月除了习储备和李副管家,我们都要退休了,温管家你的经济管理的不尽人意啊,听说企业倒闭的很多,下半年税收还能维持到我退休吗?

温管家:老爷,都是欧洲的危机惹得祸,我们出口不行了,内需就更不要说了,我手下一些自称是经济学家的给我出了鬼点子,结果周小川那小子也不注意控制发行钞票,搞的物价满天飞,各地方衙门借机高价卖地,吸点血液贡献部分给我们和我们的孩子们,现在13亿刁民到处冲击我们的衙门和衙役,老爷,我们要注意保命啊!

胡老爷:周打手,这个维稳关系到你我的切身利益,你怎么会让刁民冲击衙门的?

周打手:老爷,我看这个事情,李洗脑要配合我的工作,他负责思想洗脑,让13亿多刁民绝大部分要听话,少部分知道我们内幕的反抗份子由我负责抓捕。

李洗脑:老爷,我的手下刘宣传,他对控制电视广播网络新闻及评论,确实做的好,不过这小样有勇无谋,理论方面还的习储备的党校教授来研发,去对付那些愤怒的刁民。

习储备:没问题,我手下的那些教授早已经准备好了对付刁民言论的理论,你尽管拿去套用。李兄,这些理论你叫手下拿去灌注到各省部级;地市级;区县级5毛学员的大脑里,去对付刁民的言论就行了。尤其那些想获得利益申请入党的大学生比较好洗脑,这些5毛培训好后政治觉悟高。既然我是储备,13亿刁民的怒吼就我来想对策吧,
1.我们要把内部矛盾转移到外部,让李洗脑的手下刘宣传通知各大电视广播报纸网络渲染菲律宾、日本跟我们有争议的领土,尤其要对有历史原因的日本的争议进行排山倒海的大肆渲染,激起刁民的爱国情绪,刁民们都去讨论如何对付日本了,哪还会有空来对付我们?
2.通告新浪、百度、腾讯、网易、搜狐、天涯等,这些评论后台和微博审核必须由政治觉悟高的党员控制,只许5毛支持党的言论和对党无多大危害的微博的发布,屏蔽对党不利的信息,抓捕揭露党丑陋的异议者。
3.教唆各大专院校学生会组织同学游行示威,安排便衣警察严控无知群众加入。以免人群聚集太多反向失控。
4.对外声称群众自发抗议,这样就到达了愤怒的刁民将情绪转移到国外的目的。渔翁得利

老爷:习储备啊!常委你进来时间短,手段长进很快啊!怪不得你会被推荐为储备。大家都各抒己见了,李副管家;贺管事;吴家丁长;贾闲事你们有何建议。

李副管家:我看城镇化要继续,让13亿刁民去干活了,他们就没空盯着我们了。我们就稳定安全了。

贺管事:各位,我是负责管纪律的,最近海外的一些报道挖出了我们9位及各自子女们在国内当各大国企董事长和转移到海外的资产,这个问题难倒我了。还有,老爷您手下小令的儿子开车造成的事故,我的手下也很为难啊!

其余8位异口同声:我们直接关系的你就不要管啦,管管跟我们无关的王立军;徐敏;刘志军等就好了。

吴、贾:台湾;西藏;新疆;海外华侨这些还是老样子。我们没什么建议,不要触犯我们利益,你们想怎么搞怎么搞。

胡老爷:10年来,我的感受我总结一下吧,
第一点:我觉得我们9位都是混蛋(笑声一片)
第二点:维稳只是我们掌权的借口,只要军队国家化,我们 政客可以随时换人,台湾;日本他们政客经常换,那又怎么样,他们的人民没觉得不稳定啊!
第三点:我们的手下及手下的手下会怎么看待我们?他们或多或少知道点我们的丑陋,那又怎么样?给他们一官半职他们就会降低道德标准提高政治觉悟,不过这样奸臣和小人会得利益,比如周其凤,孔庆东这些小人就占据了北大,那又怎么样,我混的也不容易,前面受到江太爷的干扰,后面又有习储备推挤。
第四点:我退了后,李副管家,我们的人,统战的小令,内蒙古的小胡你给照应着点,尤其内蒙古的小胡。
第五点:今天的谈话内容是国家机密,先散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